新机器人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是亡灵厨的逼逼

虽然说是亡灵厨果然还是最喜欢叔和娘娘,其他人完全算是爱屋及乌吧23333.是两天连刷两场毕业con的个人观感(脑放)逼逼集合。

毫无逻辑。我都在说什么.jpg

鱼皮说我是缺觉。

 

先看的1830m的梦,主要是对阿爸评论的“看到阿酱的《梦之河》就忍不住了”感到好奇,于是刷完con然后刷了making,好像中途还看了个阿酱的纪录片什么的。

唔阿酱啊,之前刷病狗或者节目什么的基本没注意她2333,如果不是开了弹幕一直在说省电吃货什么的估计会一直脸盲。怎么说,虽然是不动c但是真的是个意,外,内向的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比普通的内向更内向的那种。记得采访里有一句如果没参加akb很有可能会一事无成吧,我倒觉得还挺客观,不是说能力,只是内向性格造成的态度会导致这样。能力只能说“通过刻苦的努力达到了合格”,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另一个角度是要达到这个”合格“就非常难,所以阿酱的承受能力真的令人佩服。

承受能力一是作为偶像的能力,二是性格和位置的反差导致的处理自身定位的承受能力。总觉得第二个才是尤其艰难的地方。毕业虽然说的是给后辈留出资源,其实也是自己的负担到极点了吧。“明明是最内向性格最不适合center的那一个,却偏偏被推到聚光灯最中央,就像要被灯光活活剖开一样”。如果要我评价我还是倾向为是akb成就了她,是因为她是不动c所以成为阿酱,而不是因为她是阿酱而成为不动c,她的光是被注视的反射。阿酱所做的更多的是“承担”,但如同前面说的,这个承担就很艰难,很艰难所以她很优秀。

但是依然还是会觉得秋元康很残忍啊!很残忍吧!因为想要创造一个“普通女孩的梦想”而把阿酱推到那个位置啊!毕业典礼上那段话听得我真的很心酸。

是的我蜜汁情绪动物.jpg

 

娘娘。娘娘是天宠。绝对是。

首先是自身条件真的也太好了吧!身材、脸、声音、气质,是那种很自然不费力就能表现出标准的可爱的女孩子啊!是那种任何一个扫到她的镜头都会觉得好看的女孩子啊!!而且完全没有油腻或者做作的感觉。真的太能俘获人了,不是首推也会抱有好感,如果顺手的话会欣然帮忙的那种存在。本偏激厨甚至觉得,如果有人了解过她却不对她抱好感的不是人。

对。不是人。

然后就可以演绎“可爱的女孩子就是有特权”。大王在神七里处于一种绝佳的位置,既不需要承担ace的压力,又能得到充分的资源。顺便她的存在本来就狂刷好感了。这就是说,她不需要勉强自己过度努力去追求什么,而她同时是一个愿意努力有能力并能正确认识自己天赋的人。能享受自己正在为之努力的事情,保持自己的步调,游刃有余的状态创造一种良好积极的心态,大家都会喜欢这种温柔的人吧!于是好感度蹭蹭蹭再飚一层。

简直是无限正反馈。是天宠啊!

感觉娘娘呆得比较辛苦的时间,大概就是叔毕业后到她毕业前那两年。是捕风捉影的瞎逼逼,叔毕业后团里青黄不接,所以娘娘作为top的压力会比之前高,尽管还有麻友顶着但是总归是压力更大了。而且她那时本来就想离开了。

怎么说,娘娘毕业纪录片那个神情,啊真的,堪称寂寞。对不起本直男血条被暴击一空。补旧档的时候会觉得娘娘明明是个很开心的女孩子啊,然后再切到毕业后的纪录片,真的心疼。

好在是,就算是压力大了但还在她正常承受范围内,温柔这种东西果然是心有余力的人表达得最动人。

嘻嘻嘻嘻所以娘娘毕业真开心。

 

叔。

啊我叔。终于弄懂小栗鼠这个词从哪来23333,不由得说还真贴切。不过我昨晚一直在喊小太阳就是了。就,0910的综艺,叔笑起来真的超暖啊155551。在发光。在发光。在发光。是一个镜头扫过去就能秒我的发光。是的我就是对酒窝毫无抵抗力。

啊我喜欢纪录片里叔的便服,长发刘海卫衣什么的,少年气息满点,秒我155551.是我喜欢的小少年啊!!!

喜欢到甚至喊出了什么希望时间走得慢点之类无厘头煽情话。我面壁。不思过。

是隔了8年喜欢上的小少年。

不过14年纪录片也还是很少年。

然而我想吐槽一下现在。的事务所。大概是想让叔向熟女风转型???1555551亚达我叔明明可以元气少年一辈子,就像我觉得娘娘也能温柔少女一辈子155551.

然而。是我叔。那能怎么办!只能推啊!

行吧我略歪的颜控属性已经暴露完全了。说点别的。

叔,其实是一个,别的属性点得太高导致努力这点很容易被忽视的人???准确来说不是忽视她的努力,而是,想象不到她有那么努力。会很轻易记得她各种颜艺,元气值爆表,还有舞台上气场全开的表演,但是努力这点真的,存在感不高。回忆里当然会意识到她真的很努力,但不刻意看的话总觉得会更记得一些别的东西。大概是因为她几乎不把努力的代价表露出来,是的就是不哭的孩子没糖吃。如果稍微多表露一点脆弱的话,看到的人就会很明白中间的挣扎,从而有更多的共鸣,但是叔,几,乎,不;这基本是在说,除非全都做到最好,不然根本不会被看到。逻辑上澄清一点在于,这种努力和娘娘能力范围内的努力不太一样,是一种勉强自己的努力,所以会用到代价这个词。举个反面例子也好举,就阿酱嘛,阿酱的脆弱基本是不加掩饰的,啊所以真的很容易有代入感产生“啊想守护”的愿望。叔在镜头下每时每刻都笑着的状态真的太容易让人忘记她付出了多少了,如果不是我对这种东西敏感度比较高,估计也会顺理成章不太注意。

和性格有关系吧。阿爸评论说,性格也是一种努力,不能再对了。

是我爱的小少年15551。

但假设我的瞎逼逼成立,就,真的会,很,寂寞233333.因为再推演一下,下一句就是几乎不存在有效的发泄压力途径。首先自己就会伪造出一种我都ok的假象吧,但是有些时候又会被体力和精力背叛就是了。

 

发散一下阿爸那句性格也是一种努力。唔一开始看节目会觉得叔是那种很闹腾没什么界限感的人,后来发现意外地还,挺,有距离感的???虽然有说很欢迎后辈骚扰什么的,但是叔不会主动去和后辈搭话啊!(除了主动x骚扰)再加上,top&全能&独自默默比谁都努力什么的,这简直是,可远观不可靠近的雕像标配吧!尤其日本还如此重视辈分什么的。如果不是一路走过来已经接近家人的同期,或者辈分相近同样站在顶点的top,弱鸡后辈们真的敢主动搭话吗我觉得不吧。就:是很厉害的亲切前辈。

但是靠近不了。

一个小槽:叔毕业con的making里确实大家都没什么太多表情啊,60分钟里50分钟在说没下雨真的太好了,大概是叔离开得真的很圆满,所以没有太多的伤心情绪,只剩下想要认真完成演唱会的想法吧。作为同期会能理解她选择离开真的是心满意足不带负担,玉少会觉得没有辜负她的期望,更多的小后辈们只在仰望也不会有很多感情。所以大家都还,送别得挺轻松的。

当然也是叔真的,咩事都用笑带过去根本看不出有事还是没事。扶额。所以用这个讨论人缘简直彻头彻尾伪命题。

不过如果真的讨论一下的话,叔大概真的是仅限看起来亲近的那种。扶额。不擅长表露弱点等于对方无法获得足够的被需要感,感觉这个在亲密一点的关系里还挺致命的。

 

叔。提到毕业理想时真的太戳我了15551.是热爱生活本身的超可爱小少年,staff说果然还是为了女优之路铺垫啊,叔说其实更多是想体会生活之类的。情热大陆里在老家和基友们钓鱼也感觉到爱了。还有15年的时候在思考未经历akb的人生,还有提到说如果不参加akb打算当社会福利工作者什么的?是认真生活的可爱小少年1555551.我哭了。

 

关于燃尽综合征。我觉得有。

和阿爸比喻是元气值0到10,中间值在5,10不是人。叔在镜头前常年9.5。推测性格应该有7到8,一部分天生一部分是努力吧,尽管如此依然觉得这个元气值高到不是人,会很累啊!

爆发可能在12年。12年总选时和阿酱的拥抱。and12年东蛋阿酱毕业con的making。卧槽。我真的。再没看见过那么寂寞的叔。那场大家充斥着悲伤气氛,叔在making里倒是没什么眼泪。乍看略冷漠到突兀啊。但完全是。寂寞到元气伪装已经演不下去的程度。

14年毕业倒是走得很潇洒啊。是开心的毕业了。与其说是开心地毕业了不如说是终于毕业了的开心吧。

 

有看见说叔是第一民推233333.

嘛叔真的不受运营推啊23333.民推大概是会觉得她有趣吧。但是资本不会对这种事情有反应,而叔的形象,就完全不是那种能勾起人保护欲的小可爱啊,是家里被领养的那个不受宠但很努力的老大,全靠自己发光。反正我是觉得秋元康对叔完全是:啊没想到你坐到了这个位置啊那就让你表现一下好了。

似乎在家里也是这样的地位。叔有说一直是想着让别人不要生气这样看脸色过来的。噫吁嚱。好处是对结果没有太大执念,我感觉是对努力本身有很高要求,然后希望别人能看到自己的努力这种取向的在意结果,而不是单纯的在意结果。本质上是“希望被人看见”,而不是争第一。

 

很多事情是没办法的事。

 

kojiyu。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啊!!!我cp是真的啊!!!ball ball大家入坑啊!!!!

亲友是最佳HE。

娘娘于叔应该是非常特殊的存在。不是惺惺相惜的对手也不是一路奋斗的战友,我会倾向于定义为单纯亲友。155551我哭了是真的甜。一开始会觉得,啊是叔单恋,后来发现,娘娘也超宠叔的,而且,蜜汁依赖啊!虽然对于娘娘这个级别的存在撒娇完全是无意识本能但是!但是总觉得对叔尤其撒娇一点。

12年东蛋一片哀伤气氛里娘娘是最淡定(翻译为看得开)的一个,然后,反而,是14年叔的毕业con,娘娘的眼神,15551,寂寞。想起娘娘在叔毕业公演上似乎说过什么优酱走了我也不想努力什么的,虽然说应该会有串台词!但是应该也是半真半假吧。是和麻友差不多的,“宠她的人一个个都走了”,这种寂寞。一部分可能是体会到了承担这两个字为自己,另一部分大概是,真的不想让叔走。

然后毕业con上那段对话。串台词是一回事!但是!有些东西是真情实感啊!155551.说了果然还是不要毕业了什么的,说了拜托了,叔那个笑,卧槽。我哭了。全场唯一一次动摇吧。即使已经圆满了,两个人都消化事实消化了半年了却依然抑制不住的动摇。下场那一瞬的镜头简直是,落荒而逃。

是第二次见到镜头下装不出元气的叔。

cp脑里:是有那么一刻,真的想留下来陪你了。

我cp是真的!!!!

毕业后,公开互动少了很多吧。但是我依然坚定rio。就。按国内这些小粉丝萌rps的脑补程度,kojiyu够结100次婚。微笑。

顺说叔在美国都经历了啥。7月那张合照完全。扶额。

 

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先不说娘娘是个宇直,会有“真在一起了叔会累死”的感觉233333.

年少动心的可能性。大概,叔真的会有?但是这么多年亲友当下来,早就没了吧23333.

原本有想写“有种亲友来自错过”。

 

感觉12年前比较甜。后面一是资料少了,二是脑补叔自己压力大没有那么多时间以及纯粹的感情去回应这些。虽然后面也甜。撒起糖不要钱。什么全程有事没事戴党戒之类的。

 

啊我还是喜欢帅气小少年叔155551,就像比起正统偶像mayuyu,我永远更爱熊孩子玉少一样155551.

 

就很想揉搓小栗鼠头毛。是做梦。别叫我。

是和阿爸娶到小嶋阳菜一个级别的做梦。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装到装死的人.jpg

 

 

 

 


评论(2)